• 西文系致新生
  • 首頁 > 西文系致新生

親愛的西文系新生你們好~歡迎加入輔大西文系!!!

 

在此向你介紹輔大西文系的重點特色:

**首創西語戲劇展演比賽。課外學習活動豐富多元。

**聽、說、讀、寫、譯等語言專業課程。不需具備西班牙語基礎,一切從零學起!

**自主學習學分課程開發學生多元自主學習的能力:

  產業實習、服務學習、西語檢定。跨領域學習培養第二專長,承認系外選修12學分。

**甄選三年級學生至西班牙姊妹校進修一年。

   甄選四年級學生至西班牙拉孟大學IQS管理學院進行兩年雙聯學制計畫取得學、碩士學位。

 

避免文字太多難以消化,邀請你直接觀看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o7H2_XzsRwPAi09qS-_Oo1eLuvB2LR5/view?usp=sharing

 

希望透過在校生學長姐們影片的分享,

讓你能對未來在輔大西文系的課程、設備與課外活動有進一步的認識。

 

另外,如果想要預先規劃自己的暑假生活,

歡迎你參加本校暑期線上先修課程,可於入學後抵免學分並領取學習獎勵金唷。

 

最後,開學前夕我們將會安排迎新活動熱情地歡迎你加入輔大西文系大家庭,敬請期待~~  

對於未來的學習規畫與校園生活有任何提問也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繫唷😊

 

陳秘書Felisa      D23@mail.fju.edu.tw  (02)2905-2591

李秘書Melodia  G23@mail.fju.edu.tw   (02)2905-2598